close

  愛情,原本是兩個人的事,當變成一個人的事的時候,那便是清涼的孤獨,絕無僅有的。

  我相信愛情,從來都信,以至於後來我分不清我相信的是愛情本身,還是這兩個字。愛情是穿腸毒,無藥可解,每一個嚷著再也不相信愛情的人,都在等待,等待這毒藥的侵蝕,徹底的侵蝕。愛情是美麗的,妖豔寂寞,叫人欲罷不能,看一眼就望穿秋水,何況那朝夕相伴的身影,那綿軟溫潤的呼吸,都是愛情啊!

  “,思念是不留餘地。已是曾經滄海,即使百般煎熬,終究覺得你最好。管不了外面風風雨雨,心中念的是你,只想和你在一起......”每每響起這首歌的旋律,內心是墮落的,讓人想放肆的扔掉一切,去追逐那個魂牽夢繞的他,什麼都不管了,就要跟你在一起。

  忘乎一切的愛情,太過超然,卻總讓人幻想,讓人期盼。被一個不顧一切的人所追逐,所疼愛,那是怎樣的愛情,墜入萬丈深淵,即使萬劫不複也心甘情願啊!所以,結局都是孤獨的,離開了要死要活的愛情,便沒了靈魂,只剩下一具四處遊蕩的屍體。

  上高中的時候,他開始給她寫書信,,他沒有手機,書信成了他傳遞自己思念的唯一方式。初中的時候,他就默默的喜歡上了她,她坐在他前排,他總是借故跟她搭話。畢業以後他們都上了高中,他成績好去了重點高中,她去了另外一所高中。他對她的思念蠢蠢欲動,他無法控制自己,於是打聽到了她的學校地址,還有她的班級情況。上課的時候,他偷偷按住課本下彩色的信紙,洋洋灑灑,傾瀉了內心如洪流般的情思。下課的時候他偷偷去問同學哪裏有郵票,不料被同學投來的奸詐的表情嚇得滿臉通紅。“是不是要寄情書啊,老實交代!”“我沒有,那有什麼情書啊,我能寄給誰啊真是的,我就隨便問問。”聲音越來越小,越來越沒底氣,學校是不允許談戀愛的,生怕自己的心思被揭穿,被告發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ul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